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克罗罗RPG》中文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克罗罗RPG:骑士和武士和传说的海盗 原文名称 Keroro RPG: Kishi to Musha to Densetsu no Kaizoku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类 发行厂商 NBGI 容量大小 1024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ACG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10年7月2

中文名称 克罗罗RPG:骑士和武士和传说的海盗
原文名称 Keroro RPG: Kishi to Musha to Densetsu no Kaizoku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类
发行厂商 NBGI
容量大小 1024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ACG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10年7月23日

【游戏简介】

  克罗罗军曹这次将会以RPG游戏的形式登场,于2010年推出的这款《克罗罗RPG:骑士和武士和传说的海盗》由NBGI旗下的著名RPG“传说系列”进行制作,将“克罗罗”和“传说”组合起来,推出了这么一款独具魅力的游戏。

  整个故事将由克罗罗军曹发现了一款神秘的游戏机作为开端,当他启动了游戏机后,竟然被吸进了游戏的世界里。就这样,克罗罗小队便在游戏世界里和真实世界中异常相似的同伴们一起张开了拯救地球的大冒险。

  克罗罗一行奇怪的行动方式和尾语都是《克罗罗军曹》的魅力,这次游戏也将会和“传说”系列一样包含丰富的语音,动画式的表情、动作等等。采取以接近PS2版《宿命传说》、《心灵传说》式的战斗系统,配合克罗罗军曹一行人独特的攻击方式、技能、魔法等等,令游戏更有乐趣。

【汉化说明】

  大家好,小侠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次ACG汉化组带来的作品是《克罗罗RPG:骑士和武士和传说的海盗》。

  这是一个神秘汉化,恩,虽然大家都已经猜到了,其实小侠最喜欢里面的tamama。记得在翻译的时候,由于部分翻译对原著动画不了解,所以很多尾语都给自动屏蔽了(这不能怪翻译,因为正常来说就应该是略去的),但后来经高人点拨,众人顿时开窍,于是改啊改啊,终于把尾语都给加上去了,呼,这工程老累人了,辛苦各位加尾语的好人们了。

  该游戏的文本分布极端变态,因此测试阶段也出了不少问题,在此也要感谢破解awa2004的不断排错。另外,经测试有些版本的模拟器会死机,如遇死机请换模拟器吧。

 
游戏封面: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