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懒懒熊节拍:懒懒地音乐休闲》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懒懒熊节拍:懒懒地音乐休闲 原文名称 Rirakkusi Rizumu mattarikibon de Dararanran 游戏类型 音乐节奏类 发行厂商 rocketcompany 容量大小 128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ACG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10年6月4日 【

中文名称 懒懒熊节拍:懒懒地音乐休闲
原文名称 Rirakkusi Rizumu mattarikibon de Dararanran
游戏类型 音乐节奏类
发行厂商 rocketcompany
容量大小 128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ACG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10年6月4日

【游戏简介】

  本作是和懒懒熊一起玩的音乐节奏类游戏,总共收录了50种以上配合音乐用触摸笔进行的节奏游戏。在玩的时候可以看到懒懒熊他们可爱的动作反应。将游戏全部完成后,还能得到各种特别的奖励。

【汉化说明】

  大家好,小侠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次ACG汉化组为大家带来的作品是《懒懒熊节拍:懒懒地音乐休闲》汉化版。
  想必随着高考和期末考试的临近,巴士论坛里的学生会员多少都会有些焦虑,为了能让各位同学们舒缓一下自己的情绪,我们的破解新人SimonG带来了他进入ACG汉化组后第二部由他负责破解的NDS游戏——《懒懒熊节拍:懒懒地音乐休闲》。这款音乐类休闲游戏能让人在精神紧张的日子中得到些许的放松。本作汉化进程中,图片修改是十分头疼的一件事,为此,我们的主力美工——头盔同学也是煞费苦心。

翼风网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