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猫组动画「WWW.WORKING!!」10月1日首播,新视觉图、追加STAFF&CAST等情报齐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8-27 14:17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猫组动画「WWW.WORKING!!」10月1日首播,新视觉图、追加STAFF&CAST等情报齐公开

    根据由漫画家高津カリノ创作的「WEB版 WORKING!!迷糊餐厅」(猫组)改编而成TV动画「WWW.WORKING!!」,目前确定最早将于10月1日23:30(日本时间)起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播出!同时,该作的新视觉图、追加STAFF&CAST、第1弹&第2弹角色预告片以及先行上映活动相关情报也一并得到发表。

    追加STAFF方面,角色设计兼总作画监督是曾参与过「WORKING!!!迷糊餐厅」制作的中野茧子,系列构成会由曾担当「WORKING!!迷糊餐厅」第2季及第3季同职的吉冈孝夫负责,而音乐则交由代表作有「四月是你的谎言」、「山田君与7人魔女」的横山克创作。追加CAST方面,柳叶米莉、永田瑠衣、河野拓哉依然分别由此前出演了广播剧CD的麻仓桃、小泽亚李、下野纮配音,而齐木恒辉、榊研一郎也已确定会由人气男声优——细谷佳正、鸟海浩辅献声。

    本作的第1话先行上映活动将于9月4日举办,届时中村悠一、内山昂辉、雨宫天会出席。此次公布的新视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包括主要角色在内的12名角色,详见上图。关于角色预告片,本次披露的两名角色分别是宫越华、村主莎由梨,从中我们可听到他们各自的声音,并且能先行看到一些动画片段。

    「WEB版 WORKING!!迷糊餐厅」曾于作者高津カリノ的个人网站上连载,与在「YOUNG GANGAN」上揭载的版本有着相同的世界观,并且均是四格漫画。两者故事的舞台并不是同一店铺,登场人物也不同,不过部分角色之间的关系相连。为了方便区分,作者将WEB版称为猫组,YG版为犬组。本作的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第4、5卷分别将于今年9月24日、12月24日正式发售,届时均会同时发行附广播剧CD的初回限定特装版。

【角色预告片1】


【角色预告片2】

【STAFF】
原作:高津カリノ(YOUNG GANGAN COMICS/SQUARE ENIX刊)
监督:镰仓由实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中野茧子
系列构成:吉冈孝夫
音乐:横山克
制作:A-1 Pictures

【CAST】
东田大辅:中村悠一
宫越华:户松遥
足立正广:内山昂辉
村主莎由梨:日笠阳子
近藤妃:种田梨沙
镰仓志保:雨宫天
进藤优太:小野贤章
柳叶米莉:麻仓桃
永田瑠衣:小泽亚李
河野拓哉:下野纮
齐木恒辉:细谷佳正
榊研一郎:鸟海浩辅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