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10月倒A档新作「编舟记」主视觉图、STAFF&CAST、PV1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8-19 12:34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10月倒A档新作「编舟记」主视觉图、STAFF&CAST、PV1公开

    将于今年10月起在富士电视台深夜档动画节目noitaminA中播出的TV动画「编舟记」,如今终于迎来了后续情报的解禁!CAST方面,主人公马缔光也,以及西冈正志、林香具矢分别由人气声优——樱井孝宏、神谷浩史、坂本真绫配音。而主视觉图中,这三名角色均有出镜,详见上图。本作的监督是曾担当「只要你说你爱我」系列导演一职的黑柳敏正,系列构成则由曾任「CODE-E」、「只要你说你爱我」等作同职并且执导过「命运石之门」、「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第1季等数部作品的佐藤卓哉担纲。角色设计由曾任「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等作作画监督的青山浩行完成,动画则交由曾出品「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只要你说你爱我」等作的ZEXCS打造。本次公布的第1弹PV时长仅15秒,除了动画的一些片段外,还可听到三名主要角色的声音。

    「编舟记」是由小说家三浦紫苑执笔的名作小说,作品在杂志连载时的插绘、单行本装帧画及文库版封套装帧画皆由云田晴子负责绘制。作为第9届本屋大赏的受赏作,该作主要描绘了认真且不善与人交流的主人公马缔光也,和善于交际的轻浮男西冈正志两人,在完成新辞典「大渡海」编辑的期间的热情与友情。本作的漫画版将从10月7日发售的「ITAN」34号开始短期集中连载,云田晴子负责作画。该作曾被改编成真人电影于2013年4月13日公开上映, 松田龙平、宫崎葵、小田切让主演,并且之后获奖无数。

【PV1】

【STAFF】
原作:三浦紫苑(光文社文库刊)
角色设计原案:云田晴子
监督:黑柳敏正(黑柳トシマサ)
系列构成:佐藤卓哉
角色设计:青山浩行
动画制作:ZEXCS
制作:玄武书房辞书编辑部

【CAST】
马缔光也:樱井孝宏
西冈正志:神谷浩史
林香具矢:坂本真绫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