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STAFF、主视觉图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7-01 14:5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STAFF、主视觉图公开 


    由朝野矢仓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于今天公开了其主创团队名单,以及作品的主视觉图。据悉,出任监督的会是执导过「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的入江泰浩,知名动画剧作家仓田英之负责系列构成,而出品过「悠悠式」、「元气囝仔」等动画的“Kinema Citrus”公司将担当制作。

    「灼热的乒乓球娘」是以王者陨落、群雄割据的中学女子乒乓球界为舞台,描绘了成为市立雀原中学转校生、犹如旋风般的少女们,在焦灼的乒乓球比赛中对决的故事。其原作正在网络漫画站点“邻旁YOUNG JUMP”上连载。

【STAFF】
监督:入江泰浩
系列构成:仓田英之
角色设计:杉村绚子
制作:Kinema Citrus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