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2017年1月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6-25 17:05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2017年1月开播!

    根据由晓なつめ执笔、三嶋黑音负责绘制插图的同名人气轻小说改编而成的TV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目前确定将于2017年1月起正式播出!有关第2季的更多情报,目前尚无法知晓,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是连载于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的网络小说,之后因高人气而书籍化。由角川Sneaker文库刊行的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8卷,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册,第9卷将于7月1日正式发售。该作主要讲述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其人生原本因一场交通事故而就此闭幕,但他醒来时眼前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阿克娅。之后与阿克娅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原以为会开始一场讨伐魔王的大冒险,没想到却为了满足衣食住而不得不努力工作!原本想过平稳生活的和真,因女神接连引发问题竟被魔王军盯上了……本作曾于今年3月推出过广播剧CD,逢坂良太、福原香织、内田真礼、井上麻里奈、早见沙织等声优参演。此外,去年6月1日发行的本作派生作「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第3卷亦同时发售了附广播剧CD的同捆版。本作共计4回的派生作第2弹「向假面恶魔咨询!」文库版已于4月1日发行。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