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ED情报、追加CAST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6-20 21:3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ED情报、追加CAST发表 


    由麻生周一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发表了追加音乐和配音演员的情报。继此前片头曲「青春并不残酷」由出演剧中鸟束零太一角的花江夏树演唱后,该作的片尾曲如今确定会由“电波组.inc”担当,曲名定为「是Ψ I LIKE YOU」。而在一并追加的配音演员名单方面,包括了出演过动画「Charlotte」中黑羽柚咲一角的内田真礼、献声过动画「黑子的篮球」中日向顺平一役的细谷佳正等人气声优。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自「周刊少年Jump」2012年24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该作最初是以「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为名的短篇集面世,故事讲述了出生时就拥有着超能力的男子高中生齐木楠雄,为了避免因其超能力者的身份而惹上麻烦,遂立志当一个不起眼的人物而生活着。但是在PK学园高中,他遇到了一群非常有个性的同班同学,于是平凡的日子便渐渐离他远去了……本作动画预定于今年7月4日起登陆东京电视台等机构。

【CAST】
齐木楠雄:神谷浩史
海藤瞬:岛崎信长
燃堂力:小野大辅
齐木国春:岩田光央
齐木久留美:爱河里花子
照桥心美:茅野爱衣
梦原知予:田村由香里
灰吕杵志:日野聪
鸟束零太:花江夏树
目良千里:内田真礼
洼谷须亚莲:细谷佳正
照桥信(六神通):前野智昭
蝶野雨绿:森久保祥太郎

【主题歌】
OP:青春は残酷じゃない/花江夏树
ED:Ψです I LIKE YOU/电波组.inc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