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7月倒A档新作「野球少年」追加CAST、主题歌情报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6-18 01:3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7月倒A档新作「野球少年」追加CAST、主题歌情报公开

    将于7月14日24:55(日本时间)起在富士电视台深夜档动画节目noitaminA中播出的TV动画「野球少年」,目前迎来了追加CAST、主题歌情报的解禁!追加CAST方面,新田东中棒球部所属的展西咏司、吉贞伸弘分别会由森嶋秀太、齐藤壮马献声,后者出演过「六花的勇者」中的亚德雷、「排球少年」系列里的山口忠等角色。该棒球部的顾问由知名声优乡田穗积担当。此外,石井马克、宝龟克寿、乃神亚衣子、小田敏充、生田善子、西村知道也都会参与本作的配音工作。主题歌方面,本作的OP「未来的自己」、ED「明日,春天来了」均会由音乐组合anderlust担当,收录该两首乐曲的单曲将于8月24日发售。

7月倒A档新作「野球少年」追加CAST、主题歌情报公开
▲anderlust

    「野球少年」是由「未来都市NO.6」的作者浅野敦子执笔的青春文学小说,累计发行册数已突破1000万册。该作的故事主要围绕组成投捕搭档的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孤高的天才投手原田巧,与很有包容力、给人印象好的捕手永仓豪展开。TV动画的漫画版已于本月11日正式发售的「月刊COMIC BEAM」2016年7月号上开始连载,为动画提供角色原案的志村贵子负责作画。

【STAFF】
原作:浅野敦子「野球少年」系列(角川文库刊)
监督・脚本:望月智充
角色原案:志村贵子
动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草间英兴
音乐:千住明
动画制作:ZERO-G
制作:野球少年制作委员会
协力:冈山县高梁市

【CAST】
原田巧:内山昂辉
永仓豪:畠中祐
原田青波:藤卷勇威
门胁秀吾:小野友树
瑞垣俊二:木村良平
海音寺一希:梅原裕一郎
泽口文人:村濑步
东谷启太:石川界人
展西咏司:森嶋秀太
户村真:乡田穗积
吉贞伸弘:齐藤壮马
野野村旭良:石井马克
井冈洋三:宝龟克寿
原田真纪子:乃神亚衣子
原田广:小田敏充
永仓节子:生田善子
校长先生:西村知道

【主题歌】
OP:「未来的自己(いつかの自分)」
ED:「明日,春天来了(明日、春が来たら)」
歌:anderlust
单曲发售日:2016年8月24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