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夏番「弹丸论破3」“未来篇”&“绝望篇”主视觉图一同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6-16 01:1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夏番「弹丸论破3」“未来篇”&“绝望篇”主视觉图一同公开 


    即将于今年7月起,在同一周内双双播出的电视动画新系列「弹丸论破3-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其“未来篇”和“绝望篇”的主视觉图一并得以公开。据悉,这部作品会在东京都会电视台、BS11和AT-X等机构相继播送。

    另外,计划于7月3日在六本木之丘的TOHO剧场开办的「弹丸论破3-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先行上映会,也会在电影院内进行实况直播。届时,包括新宿、涉谷、名古屋、梅田等地的TOHO剧场,将参与此项活动,而入场券的先行抽选贩卖也已于日本时间今天傍晚18时开启。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先行上映会中,绪方惠美、中原麻衣、导演岸诚二、总指挥小高和刚等演职人员均会出席。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