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DAYS」新主视觉图亮相!首播日、主题歌情报等解禁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6-16 01:1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DAYS」新主视觉图亮相!首播日、主题歌情报等解禁 


    由安田刚士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DAYS」,解禁了全新的视觉图,以及播送和音乐方面的相关情报。在此番亮相的新图中,圣迹高中足球部的各位成员呈奔跑模样,跃动感扑面而来。据悉,这部作品最快会在7月2日在MBS每日放送开播,此后东京都会电视台、BS11等机构也会播出该作。

    音乐方面,本作片头主题歌会由四人组乐队“HOWL BE QUIET”担当,曲名定为「Wake We Up」;而片尾曲则将由剧中角色柄本尽(CV.吉永拓斗)、风间阵(CV.松冈祯丞)、水树寿人(CV.浪川大辅)、君下敦(CV.小野大辅)和大柴喜一(CV.宫野真守)等一部分圣迹高中足球部成员共同献唱,曲名定为「EVERLASTING DAYS」。这两张唱片均会于8月3日公开发售。

【主题歌】
OP:Wake We Up/HOWL BE QUIET
单曲发售日:2016年8月3日

ED:EVERLASTING DAYS/柄本尽(CV.吉永拓斗)、风间阵(CV.松冈祯丞)、水树寿人(CV.浪川大辅)、君下敦(CV.小野大辅)、大柴喜一(CV.宫野真守)
单曲发售日:2016年8月3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