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7月新番「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追加CAST,德井青空等加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5-27 21:1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7月新番「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追加CAST,德井青空等加盟 


    即将于今年7月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确定了开播时间。据悉,该作最快将于日本时间7月7日深夜登陆TBS、CBC等电视台。同时,在一并发表的追加配音演员名单中,曾出演过「Love Live!」中矢泽妮可一角的德井青空、「Charlotte」中友利奈绪一役的佐仓绫音等人气声优均有在列。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是一部以月杜中学的美术部为舞台,围绕着中学二年级的内卷昴、宇佐美瑞希等人,讲述了在月杜初中美术部里,诸位有问题的部员们引起的学园轻喜剧。其原作是目前正在「电击魔王」上连载的漫画,由Imigi Muru执笔。

【CAST】
宇佐美瑞希:小泽亚李
内卷昴:小林裕介
科利特:上坂堇
伊万莉马里亚:东山奈央
立花梦子:水树奈奈
部长:利根健太朗
绫濑熏:德井青空
国川凉子:丸塚香奈
萌香:田中爱美
萌香之母:小松未可子
小山老师:挂川裕彦
魔法缎带:佐仓绫音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