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夏季新番「Love Live!Sunshine!!」主视觉图、STAFF、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4-28 18:46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夏季新番「Love Live!Sunshine!!」主视觉图、STAFF、CAST公开

    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开始播出的TV动画「Love Live!Sunshine!!」,如今迎来了STAFF、CAST等情报的发表!TV动画的STAFF与Aqours的两张单曲中收录的动画PV的制作阵相同,监督是酒井和男,角色设计由室田雄平完成,音乐制作是Lantis,动画则由SUNRISE打造。此外,本作的系列构成与「Love Live!」系列一样,由花田十辉担纲,而音乐则由代表作有「Free!」系列、「食戟之灵」的加藤达也负责。CAST方面,目前官方仅公布了Aqours的9名成员的声优,包括STAFF在内的详细信息,详见下方。此次披露的Aqours成员介绍PV时长超2分20秒,从中可一次性获悉9名成员的基本信息,而主视觉图上,这些角色也均有出镜。

    「Love Live!Sunshine!!」是于2015年发表,并且由知名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以及杂志「电击G's Magazine」三方联合推出的校园偶像企划「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的新企划。作品的舞台是一所位于静冈县沼津市的女子高中“浦之星女子学院”。这所学校全校学生加起来都不到100人,为了能使学校更加热闹,以μ's的粉丝高海千歌为首的9名少女结成了校园偶像组合“Aqours”。

【Aqours成员介绍PV】

【STAFF】
原作:矢立肇
原案:公野樱子
监督:酒井和男
系列构成:花田十辉
角色设计:室田雄平
设计工作:河毛雅妃
道具设计:高桥武之
美术监督:东润一
色彩设计:横山佐代子
CG导演:黑崎豪
摄影监督:杉山大树
编辑:今井大介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音乐:加藤达也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SUNRISE
制作:2016 Project Love Live!Sunshine!!

【CAST】
高海千歌:伊波杏树
樱内梨子:逢田梨香子
松浦果南:诹访七香
黑泽黛雅:小宫有纱
渡边曜:齐藤朱夏
津岛善子:小林爱香
国木田花丸:高槻加奈子
小原鞠莉:铃木爱奈
黑泽露比:降幡爱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