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乌野高中VS白鸟泽学园高中,「排球少年」今秋将迎TV动画第3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3-20 14:0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乌野高中VS白鸟泽学园高中,「排球少年」今秋将迎TV动画第3期 


    目前正在播送中的「排球少年 第二季」,决定将推出电视动画第三期。据悉,新作将以「排球少年 乌野高中VS白鸟泽学园高中」为名,自2016年秋季起描绘全新的对战故事。

    「排球少年」原作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高中排球类漫画。其在2014年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第一期并播送,热血的青春故事加之个性丰满的人物们,集聚了不少人气。而在去年,该作还在电视动画系列的基础上加入新画面,从而推出了两部剧场版总集篇。如今,其原作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800万册,而电视动画第二期也已于去年10月起播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