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超自然9人组」年内开播,前导视觉图、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3-20 14:05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超自然9人组」年内开播,前导视觉图、CAST公开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由志仓千代丸执笔的超常科学小说「超自然9人组」(又「Occultic;Nine」)TV动画化决定,并且将于今年内正式开始播出!同时,TV动画的CAST情报也一并得到解禁。据悉,动画的出演声优与该作游戏的阵容完全一致。主人公我闻悠太会由梶裕贵献声,神愈灵能媒介者成泽稜歌、全否定型超理论派大学生桥上谏征则分别由佐仓绫音、石川界人担当。此外,吉田仁美、伊藤静、泽城美雪、谷山纪章、能登麻美子、柿原彻也亦都会参与本作的配音工作。由原作插图担当的pako绘制前导视觉图,与时长超1分钟的动画化决定告知PV,请分别见上、下方。

    「超自然9人组」的主人公是管理着超自然现象汇总方面的博客“轻轻松松破假象”的高中生我闻悠太,他梦想着靠超自然这方面一夜暴富。就在该博客中,志同道合的9个人的命运不可思议地开始相互交错。然后他们的周围开始出现小小的“违和感”,最后发展成让人无法想像的重大事件。该作正是一部以吉祥寺为舞台,主要讲述9名怪人揭露超自然现象真理来拯救世界的物语的作品。原作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2卷,而由铳爷负责作画的漫画则将于4月7日发售第1卷单行本。

【动画化决定告知PV】

【STAFF】
原作:志仓千代丸(OVERLAP文库刊)
原作插图:pako

【CAST】
我闻悠太:梶裕贵
成泽稜歌:佐仓绫音
桥上谏征:石川界人
相川实优羽:吉田仁美
澄风桐子:伊藤静
红之亚里亚:泽城美雪
日下部吉柳:谷山纪章
西园梨梨花:能登麻美子
森冢骏:柿原彻也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