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第2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2017年4月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3-18 18:00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第2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2017年4月开播!

    根据今天(3月17日)召开的“noitaminA Project发表会2016”上公布的情报,「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又名「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动画续篇确定为TV动画第2季,并且将于2017年4月起在富士电视台深夜档动画节目noitaminA中播出!此外,第2季的标题定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而剧中主要角色——安芸伦也、泽村・史宾瑟・英梨梨、霞之丘诗羽、加藤惠的声优人选也确定依然分别由松冈祯丞、大西沙织、茅野爱衣、安野希世乃配音。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代表作有「青空下的约定」、「白色相簿2」的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的轻小说出道作,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9卷(+短篇2卷)。本作主要讲述了为了攒购买动画BD的费用而在打工的御宅族安芸伦也,对在樱花飞舞的坂道上邂逅的少女感兴趣,于是就有了制作以那个少女为女主角的同人游戏的想法。1个月后,他才知道原本还不清楚名字的那个少女竟是自己的同班同学——加藤惠。由于制作游戏需要插图、脚本,所以伦也向同学年美术部的王牌泽村・史宾瑟・英梨梨、年级第一名的优等生前辈霞之丘诗羽提出请求,并需要加藤惠的协助,就这样游戏制作小组的同人游戏制作物语正式拉开帷幕。TV动画第1季于2015年1月至3月在富士电视台深夜档动画节目noitaminA中播出,总计13话。

【STAFF】
原作:丸户史明(富士见Fantasia文库)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
监督:龟井干太
系列构成・脚本:丸户史明
角色设计:高濑智章
音乐:百石元(F.M.F)
制作:A-1 Pictures

【CAST】
安芸伦也:松冈祯丞
泽村・史宾瑟・英梨梨:大西沙织
霞之丘诗羽:茅野爱衣
加藤惠:安野希世乃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