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主题歌详情披露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2-21 16:2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4月开播,主题歌详情披露 


    电视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确定会在今年4月起登陆朝日电视台,计划播送两个季度。同时,该作的主题歌详细情报也一并得以披露。

    据悉,这部作品的片头和片尾主题歌,均会由配乐作家泽野弘之手下的人声企划“SawanoHiroyuki[nZk]”担当。片头曲「Into the Sky」的主音人选,是从2015年泽野弘之实施的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女歌手Tielle;而第一首片尾曲「Next 2 U -eUC-」和第二首片尾曲「bL∞dy f8 -eUC-」,分别会由创作型歌手naNami演唱,以及曾献唱过多首“高达独角兽”经典歌曲的女歌手Aimer担当。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