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高野苺「orange」今夏TV动画化,前导视觉图、STAFF情报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2-17 16:56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高野苺「orange」今夏TV动画化,前导视觉图、STAFF情报公开!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由高野莓创作的少女漫画「orange」TV动画化决定,并且将于今年夏季开始播出!STAFF方面,监督是曾与佐藤卓哉共同执导「命运石之门」TV及剧场版的浜崎博嗣,脚本则由曾负责「花牌情缘2」、「女神异闻录4 the ANIMATION」等作系列构成的柿原优子撰写。动画人设交由代表作有「天堂之吻」、「坂道上的阿波罗」的结城信辉完成,动画则由曾出品「元气少女缘结神」系列、「飙速宅男」系列等作的TMS Entertainment,与制作过「无敌看板娘」、「战国BASARA Judge End」等作的Telecom Animation Film共同打造。由人设担当的结城信辉所绘的前导视觉图上,6名主要角色——高宫菜穗、成濑翔、须和弘人、荻田朔、村坂梓、茅野贵子均有出镜。

    「orange」主要描写了16岁女高中生高宫菜穗在收到了10年后的自己寄来的信后,开始为拯救她喜欢的人——成濑翔而奋斗的SF恋爱物语。该作曾获“全国书店员票选推荐漫画2015”第5位及“全国书店员票选推荐漫画2016”第6位、「这本漫画真厉害!2015」女性篇第15位等不错的成绩,单行本总计5卷,累计发行册数已突破400万册。由土屋太凤、山崎贤人主演的真人电影,截至目前票房已超30亿日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纪念TV动画化,本月25日发售的「月刊Action」2016年4月号中会揭载高野莓执笔的短篇「orange」特別版。

【STAFF】
原作:高野莓(双叶社「月刊Action」连载)
监督:浜崎博嗣
脚本:柿原优子
角色设计:结城信辉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Telecom Animation Film

动画官网:http://orange-anime.com/
动画官推:https://twitter.com/AnimationOrange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