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伊藤静、内田雄马一齐加盟原创TV动画「ENDRIDE」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2-10 14:1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伊藤静、内田雄马一齐加盟原创TV动画「ENDRIDE」 


    由出品过「BASTARD!!暗黑破坏神」的萩原一至,以及执笔「浪客剑心」的和月伸宏二人担当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ENDRIDE」,今晨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曾出演过动画「圣诞之吻SS」中森岛遥一役的伊藤静,以及女声优内田真礼的弟弟内田雄马,会分别负责为剧中的女剑士露易兹和仰慕高桥广树担当的德梅特里奥的费利克斯配音。

    「ENDRIDE」的内容围绕着居住在地球的少年,误入了地球内侧的世界“ENDRA”,并与欲向现任王子复仇的埃米利奥王子邂逅,从而开始的冒险幻想大作。该作计划于今年4月至9月期间播出,预定全24集。值得一提的是,计划在3月25日至27日于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Anime Japan 2016”中会有本作的专属舞台活动。

【CAST】
浅永瞬:小野贤章
埃米利奥:增田俊树
艾莉西亚:美山加恋
法拉莉昂:大桥彩香
德梅特里奥:高桥广树
艾尔朱伊亚:鸟海浩辅
露易兹:伊藤静
费利克斯:内田雄马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