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声优畠中祐、增田俊树加盟4月新番「我的英雄学院」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2-06 18:09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声优畠中祐、增田俊树加盟4月新番「我的英雄学院」

    将于今年4月起每周日傍晚5时(即日5档,日本时间)在MBS、TBS系全28台播放的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目前迎来了新CAST情报的发表!据悉,1年A班的笨蛋男——上鸣电气、切岛锐儿郎分别会由畠中祐、增田俊树献声。前者出演过TV动画「潮与虎」中的苍月潮、「游戏王ZEXAL」系列里的九十九游马等角色,后者的代表角色有「武士弗拉明戈」中的羽佐间正义、「山田君与7人魔女」里的宫村虎之介。

    「我的英雄学院」是由堀越耕平创作的漫画,目前正在集英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7卷,累计销量突破370万册。该作是一部以大部分的人类都拥有超常能力“个性”的世界为舞台,主要描写了从小憧憬英雄的少年绿谷出久与伙伴们的成长、活跃的动作剧。

【STAFF】
原作:堀越耕平(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监督:长崎健司
系列构成: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动画制作:BONES

【CAST】
绿谷出久:山下大辉
欧尔麦特:三宅健太
爆豪胜己:冈本信彦
丽日御茶子:佐仓绫音
饭田天哉:石川界人
蛙吹梅雨:悠木碧
峰田实:广桥凉
常暗踏阴:细谷佳正
八百万百:井上麻里奈
上鸣电气:畠中祐
切岛锐儿郎:增田俊树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