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少女漫画「12岁。」TV动画化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1-27 19:00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少女漫画「12岁。」TV动画化决定!

    根据小学馆旗下杂志「CIAO」2016年3月号的封面上刊载的信息,由米田菜穗(まいた菜穂)创作的少女漫画「12岁。」TV动画化决定!有关该TV动画的STAFF、CAST等情报,目前尚无法知晓,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12岁。」以位于关东的某所小学为舞台,主要描写以该学校的6年2班中的CP——绫濑花日和高尾优斗、苍井结衣和桧山一翔的学校生活为中心展开的只属于12岁的淡淡的恋情与友情。该作目前正不定期于「CIAO」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8卷。本作曾在2014年4月3日至2015年12月27日推出全8话OAD(第1季),后从2015年7月3日开始推出第2季OAD,截至目前已有4话。除OAD外,该作还曾推出原创真人剧、3DS游戏。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