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未确认进行式」主创再集结!TV动画「NEW GAME!」STAFF情报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1-25 16:29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未确认进行式」主创再集结!TV动画「NEW GAME!」STAFF情报发表

    根据由得能正太郎创作的同名人气四格漫画改编而来的TV动画「NEW GAME!」,如今迎来了STAFF情报的解禁!据悉,曾于2014年1月至3月播出的TV动画「未确认进行式」的主制作班底再度集结,一同打造本作。监督是藤原佳幸,系列构成由志茂文彦担纲,动画人设交由菊池爱完成,而动画则由制作公司动画工房负责打造。

    「NEW GAME!」主要讲述了游戏制作公司“Eagle Jump”的新职员凉风青叶,在性格各异的前辈们的指导下努力奋斗的物语。该作目前正于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2卷,第3卷将于本月27日正式发售。根据此前公布的情报,3月27日的“AnimeJapan 2016”会有本作的舞台活动,届时剧中六名主要角色——凉风青叶、泷本日富美、篠田初、饭岛结音、八神光、远山伦声优人选将得到解禁,并且还会放映最新映像。

【STAFF】
监督:藤原佳幸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菊地爱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