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美少女战士Crystal」动画第3期“死亡巴斯达篇”主视觉图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1-25 16:2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美少女战士Crystal」动画第3期“死亡巴斯达篇”主视觉图公开 


    计划于今年春季起播送、由武内直子原作而改编成的动画「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3期“死亡巴斯达篇”,公开了其最新的主视觉图。而该作的官方网站的页面,也使用了这张大图作为背景。值得一提的是,该作的新配音演员情报,会在本月27日晚间揭晓。

    在这一次的主视觉图中,水兵天王星、水兵海王星等太阳系外部战士们齐齐登场,这也预示着此番的新作动画确定会聚集所有的十位水兵战士。另外,「美少女战士Crystal」决定会在今年3月26日于东京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Anime Japan 2016”中开辟专属舞台,届时会有“死亡巴斯达篇”的最新情报面世。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