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3期定档今春!主创团队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1-08 19:0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3期定档今春!主创团队发表 


    由武内直子原作的动画「美少女战士Crystal」,其第三季作品“死亡巴斯达篇”,确定将于今年春季开始播送。同时,该作的主创团队名单也得以揭晓。另外,本作中将会登场的外部太阳系战士的对应配音演员人选,会在人气角色天王遥的生日,即1月27日晚在niconico直播节目中发表。

    据悉,曾执导过「寒蝉鸣泣之时」、「世界第一初恋」等经典动画的今千秋,将担当本作的监督一职;因参与制作过「光之美少女」系列而为人所熟知的高桥晃,将担任角色设计工作。另外,跟前作一样,剧本和系列构成会交由小林雄次负责,而动画制作依旧由东映动画打理。

【STAFF】
监督:今千秋
角色设计:高桥晃
剧本·系列构成:小林雄次
动画制作:东映动画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