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炸猪排DJ扬太郎」2016年4月播送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30 17:2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炸猪排DJ扬太郎」2016年4月播送决定! 


    动画「炸猪排DJ扬太郎」的官方网站日前确认了这部作品的播送时间,据悉,该作计划于明年4月开播。根据此前的报道,此番动画会由大地丙太郎担任监督,“STUDIO DEEN”负责动画制作。

    由IIPYAO担当原案、小山裕次郎负责漫画部分的「炸猪排DJ扬太郎」,是于2014年起在集英社发布的应用程序“少年Jump+”上刊载的日本漫画,其单行本已经推出了4卷。该作是一部以猪排店的嗣子胜又扬太郎为主人公的青春搞笑作品,描绘了在受到俱乐部文化冲击后的他,发现了炸猪排和做DJ的共同之处,于是决定朝这两个方向一起努力的模样。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