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夏新番「Rewrite」主要声优阵、PV第1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30 17:26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来夏新番「Rewrite」主要声优阵、PV第1弹公开

    将于2016年夏季开始播出的TV动画「Rewrite」,如今迎来了主要CAST情报、第1弹PV的发表!据悉,TV动画的主要声优均沿用原作游戏的阵容。主人公天王寺瑚太朗依然由森田成一献声,而六名女主角——神户小鸟、凤千早、千里朱音、中津静流、此花露西娅、篝则依旧分别由斋藤千和、筱宫沙弥、喜多村英梨、铃木惠子、朝树里沙、花泽香菜配音。本次公布的第1弹PV时长近1分30秒,从中我们能看到这些主要角色的动画版未上色设定画。

    「Rewrite」是由Key社制作并于2011年6月24日发售的恋爱冒险游戏,平台为PC。之后由PROTOTYPE在2014年先后推出PSP、PSV版,而该作的PS3版也已于今年2月11日发行。此外,本作的Fan Disk「Rewrite Harvest festa!」已在2012年7月27日发售。该作集结了超强的制作阵容,由田中罗密欧、龙骑士07以及都乃河勇人各具风格的三位撰写脚本,折户伸治、井内舞子以及大魔王麻枝准等负责音乐,CG则由Na-ga等人绘制而成,而豪华的声优班底也着实吸引人。本作以绿化都市——风祭为舞台,主要描写了主人公天王寺瑚太朗被卷入探求有关超自然研究会与都市各种各样的传闻的“真实”的物语。

【PV1】

【STAFF】
原作:Key / VisualArt's
监督・系列构成:天冲
构成・脚本协力:田中罗密欧・魁(VisualArt's)
角色原案:樋上至(Key/VisualArt's)
角色设计:野中正幸
动画制作:8bit

【CAST】
天王寺瑚太朗:森田成一
神户小鸟:斋藤千和
凤千早:筱宫沙弥
千里朱音:喜多村英梨
中津静流:铃木惠子
此花露西娅:朝树里沙
篝:花泽香菜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