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京阿尼制作「无彩限的怪灵世界」C89宣传影像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29 17:1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京阿尼制作「无彩限的怪灵世界」C89宣传影像公开 


    从今天开幕的“Comic Market 89”京阿尼&Do Shop!铺位上出炉的电视动画「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的最新宣传影像,如今在网络上得以公开。在这段大约30秒的视频里,能够清晰地欣赏到由“SCREEN mode”为本作献唱的片头主题歌「Naked Dive」的部分片段。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原作是“第4届京都动画大奖 小说类鼓励奖”的得奖作品,其出自秦野宗一郎之手。该作的舞台设定在了因人类的脑机能发生变异,从而能够认识到幽灵和怪物并称之为“怪灵”的近未来,描绘了所属于为了与怪灵对抗而在赫塞亚学院中设立的社团“脑功能异常对策室”中的一条晴彦等人的活跃表现。

【C89 PV】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