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冬番「少女们向荒野进发」C89宣传影像上线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29 17:1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冬番「少女们向荒野进发」C89宣传影像上线 


    从今天开幕的“Comic Market 89”现场上映的、预定于2016年1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少女们向荒野进发」的最新宣传影像,目前已在网络上公开。其中,由山下诚一郎配音的北条文太郎、由千菅春香配音的黑田砂雪、由花泽香菜配音的小早川夕夏等多位剧中主要人物,都有所出镜。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原是Minatosoft计划于明年3月25日发售的一款同名全年龄电脑游戏,由出品过「娇蛮之吻」、「认真和我恋爱!!」等大人气游戏的TAKAHIRO担当原作,田中罗密欧负责原作故事构架。该作描写了抱有让游戏制作成功的强大野心的一群年轻人们的青春冒险故事。

【C89 PV】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