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主视觉图第2弹、PV第1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27 15:0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主视觉图第2弹、PV第1弹公开 


    由三部敬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公开了其第二弹主视觉图,以及首部宣传影像。在这段长达近2分钟的视频里,能够看到所有此前广告宣传片中未能发布的画面,同时还可以听到由沙由理演唱的本作片尾曲「那就像渺小的光芒」。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原作目前正在角川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连载,其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67万册。而此番的动画则预定于2016年1月7日起登陆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同时该作在其余电视台的播出详情,决定会在日本新宿、秋叶原、池袋和涉谷等地的大型广告中发表。

【PV1】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