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P.A.WORKS”15周年纪念动画「黑骸」STAFF、CAST和PV揭晓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22 20:0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P.A.WORKS”15周年纪念动画「黑骸」STAFF、CAST和PV揭晓 


    在今年迎来设立15周年的动画工作室“P.A.WORKS”,发表了最新作品「黑骸」的相关情报。据悉,该作会由执导过「黑之契约者」系列、「世界征服~谋略之星~」、「七大罪」等动画的冈村天斋担任监督,参与制作「Another」和「有顶天家族」等作品的桧垣亮负责系列构成;而曾在「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等中担当人设的石井百合子,则会出任角色设计一职。

    在主演配音演员方面,隶属于青二事务所的日本男性声优阿座上洋平,将献声剧中的主人公青马剑之介时贞。此外,曾献声过动画「魔术快斗1412 」中的中森青子、「极黑的布伦希尔特」中的和美·施里恩曹尔二世等角色的M·A·O,以及出生于“P.A.WORKS”总部所在地的富山县的上田丽奈,分别会出演白羽由希奈与索菲·诺艾尔二位人物。

    “P.A.WORKS”曾担当过「真实之泪」、「Angel Beats!」、「TARI TARI」、「RDG 濒危物种少女」等电视动画制作,并先后出品了2011年的「花开伊吕波」、2013年的「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去年的「白箱」同今年的「Charlotte」等多部关注年轻人们成长、烦恼和喜悦的原创动画作品。而从此番的动画视觉图和宣传影像中,可以看出这一次的新作会把看点放在有机器人登场的“机械动作”上,而究竟两者会怎样融合在一块,敬请期待吧!

【PV1】


【STAFF】
监督:冈村天斋
系列构成:桧垣亮
角色设计:石井百合子
动画制作:P.A.WORKS

【CAST】
青马剑之介时贞:阿座上洋平
白羽由希奈:M·A·O
索菲·诺艾尔:上田丽奈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