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2016年开播TV动画「双星之阴阳师」主制作人员、前导PV“开门篇”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21 18:3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2016年开播TV动画「双星之阴阳师」主制作人员、前导PV“开门篇”公开

    将于2016年开播的TV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目前迎来了主制作人员、前导PV“开门篇”的发表!STAFF方面,监督是执导了「女神异闻录 THE MOVIE」第2至4章的田口智久,副监督则是执导过「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五十岚紫樟名义)的五十岚达也。系列构成由代表作有「魔王勇者」、「狼与香辛料」系列的荒川稔久担纲,动画人设由曾任「人鱼又上钩」、OAD「怪物王女」等作同职的贞方希久子完成,而总作画监督则是代表作有「LEVEL E」、「天堂餐馆」的竹田逸子。

2016年开播TV动画「双星之阴阳师」主制作人员、前导PV“开门篇”公开

▲从左至右:助野嘉昭、潘惠美、村濑歩、集英社的玉田

    「双星之阴阳师」是由「贫乏神来了」的作者助野嘉昭创作的漫画,该作目前正于集英社旗下杂志「Jump SQ」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6卷。本作以有来自异世界的怪物“污秽”存在的世界为舞台,主要描写了由“双星之阴阳师”——主人公焰魔堂辘轳与名门出身的女主角化野红绪编织而成的物语。此次披露的前导PV时长近30秒,流畅的画面加上超燃的配乐令人印象深刻。

【前导PV“开门篇”】

【STAFF】
监督:田口智久
副监督:五十岚达也
系列构成:荒川稔久
角色设计:贞方希久子
总作画监督:竹田逸子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焰魔堂辘轳:花江夏树
化野红绪:潘惠美
石镜悠斗:村濑步

小窗口播放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