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驱魔少年」TV动画新系列明年开播,主役CAST、PV第1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21 18:3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驱魔少年」TV动画新系列明年开播,主役CAST、PV第1弹公开 


    系列累计2250万册突破、由星野桂原作的漫画「驱魔少年(D.Gray-man)」,在2006年经历过动画化后,时隔十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屏!在今天举办的“Jump Festa 2016”的相关舞台上,负责出演本作新系列的主要配音演员的情报也得到了发表。

    据悉,在人气作「排球少年 第二季」中献声日向翔阳一角的村濑步,将顶替小林少苗,出演此番新作中的亚连·沃克;而在动画「元气少女缘结神」中担当巴卫一役的立花慎之介,将为霍华德·连古配音。

   「驱魔少年」原作最先于集英社出版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2004年27号上开启,之间经历过多次移籍,移籍长达2年半的休刊,目前正于新增刊号「Jump SQ.CROWN」上连载,单行本推出过24卷。该作的舞台设定在了假想的19世纪末的欧洲,讲述了驱魔师与由“机械”、“灵魂”和“悲剧”为材料而诞生的恶性兵器“AKUMA”之间发生的故事。这部作品曾于2006年10月至2008年9月间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并播出,共计103集。

【PV1】


【CAST】
亚连·沃克:村濑步
哈瓦德·林克:立花慎之介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