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食戟之灵」续篇决定PV正式上线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21 18:2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食戟之灵」续篇决定PV正式上线 


    由附田祐斗和佐伯俊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食戟之灵」,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该作最新的续篇动画制作决定的宣传影像。在这段长达1分40余秒的视频里,除了主人公幸平创真之外,剧中角色薙切爱丽丝、田所惠、新户绯沙子等人也有依次出镜。

    「食戟之灵」原是于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的作品,其最新的单行本第16卷计划于明年1月4日面世。本作以名门料理学校“远月学园”为舞台,描绘了家里经营餐馆的幸平创真,由于要帮助家里的事情,并以超越父亲城一郎为激励而日复一日地磨练自己的厨艺。在初中毕业后,本考虑继承家业的他,却突然听闻父亲要关店数年并前往海外的消息。而后创真在城一郎的命令下,进入“远月学园”高中部就读。一部围绕着小镇上定食屋主人的儿子的料理美食类漫画由此开始。值得一提的是,该作的第一期电视动画版已于2015年4月至9月间播出,共计24集。

【PV】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