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2016年4月开播,新CAST情报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8 20:34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2016年4月开播,新CAST情报发表

    根据由堀越耕平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的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目前确定将于2016年4月起正式播出!同时,新CAST情报也一并得到解禁。据悉,本作女主角丽日御茶子会由曾献声「女子落」中的芜罗亭魔梨威、「四月是你的谎言」里的泽部椿等角色的佐仓绫音配音,而眼镜少年饭田天哉则由出演过TV动画「境界之轮回」中的六道轮回、「一拳超人」里的杰诺斯等角色的石川界人担当。此外,与2016年2月4日发售的本作漫画第7卷同捆的广播剧CD,其主要内容是英雄基础学的野外授课,出久、爆豪、御茶子、饭田以及欧尔麦特这些角色均会有活跃表现。

    「我的英雄学院」是一部以大部分的人类都拥有超常能力“个性”的世界为舞台,主要描写了从小憧憬英雄的少年绿谷出久与伙伴们的成长、活跃的动作剧。该作目前正在集英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6卷。

【STAFF】
原作:堀越耕平(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监督:长崎健司
系列构成: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动画制作:BONES

【CAST】
绿谷出久:山下大辉
欧尔麦特:三宅健太
爆豪胜己:冈本信彦
丽日御茶子:佐仓绫音
饭田天哉:石川界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