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明年春番「Unhappy♪」主演CAST确定,花守由美里、白石晴香等在列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8 20:2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明年春番「Unhappy♪」主演CAST确定,花守由美里、白石晴香等在列 


    由琴慈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Unhappy♪」,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播送。如今,该作的主役配音演员阵容得以明了。

    「Unhappy♪」是于芳文社旗下刊物「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的作品,该作是一部以集中了背负着不幸的学生的高中班级——天之御船学园1年7班为舞台的校园喜剧。其中不走运的花小泉杏,会由花守由美里出演;悲恋的云雀丘琉璃,以及不健康的久米川牡丹,则分别会由白石晴香和安野希世乃负责配音。除此之外,山村响和吉冈茉佑将分别担当方向感缺失的萩生响与犯桃花的江古田莲。

【CAST】
花小泉杏:花守由美里
云雀丘琉璃:白石晴香
久米川牡丹:安野希世乃
萩生响:山村响
江古田莲:吉冈茉佑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