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春播送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STAFF、CAST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8 20:2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来春播送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STAFF、CAST发表 


    电视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官网更新情报,即将于2016年4月起开播的该作,发表了其主创团队和配音演员的相关信息。该作会由渡边政治执导,横谷昌宏和坂井久太分别负责系列构成和角色设计,而出品了今年10月起开播的「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和「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两部动画的“WHITE FOX”,将着手动画制作事宜。

    在配音演员方面,主人公菜月昴确定会由先后塑造了动画「晨曦公主」中的守元、「亚尔斯兰战记」中的亚尔斯兰等角色的小林裕介献声;而在王都与其邂逅的银发紫瞳少女艾米莉娅,则将由出演过动画「那就是声优!」中的一之濑双叶、「学园孤岛」中的直树美纪等人物的高桥李依担当。另外,在罗斯沃尔的官邸工作的双胞胎姐妹蕾姆和拉姆,将分别由水濑祈、村川梨衣负责配音,同时内山夕实、赤崎千夏等实力派声优也会加盟本作。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邂逅了一位银发的美少女。但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死亡回归”——无力的少年拥有的唯一能力,能将死后时间倒转回一开始。使用了这般力量,便会失去过去的回忆,可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STAFF】
监督:渡边政治
系列构成:横谷昌宏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坂井久太
动画制作:WHITE FOX

【CAST】
菜月昴:小林裕介
艾米莉娅:高桥李依
帕克:内山夕实
菲鲁特:赤崎千夏
蕾姆:水濑祈
拉姆:村川梨衣
比阿特莉丝:新井里美
莱因哈鲁特:中村悠一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