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OP曲抢先听,冬番「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PV第2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8 20:2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OP曲抢先听,冬番「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PV第2弹公开 


    行将于2016年1月开播的电视动画「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发布了该作的第二弹宣传影像。在此番的视频中,不仅能够欣赏到剧中各位主要角色的出镜和不少对战场面,还可以听到由“AKINO with bless4”演唱的本作片头主题歌「Golden Life」。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是由谷口悟朗出任总导演的新作原创电视动画。该作将舞台设定在了一部分都市陷入泥潭的东京,以描绘使用高出力、强化外骨骼“Willware”来反犯罪的第五特别公安科第三机动强袭室第八系的活动。

【PV2】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