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吸血鬼仆人」追加CAST,津田健次郎、柿原彻也等加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5 19:0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吸血鬼仆人」追加CAST,津田健次郎、柿原彻也等加盟 


    动画「吸血鬼仆人」在其主页上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曾塑造过动画「游戏王」中的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中的乾贞治等经典形象的津田健次郎,将出演“嫉妒”的吸血鬼真祖JEJE;而其主人有栖院御国,则将由曾献声过动画「天元突破」中的西蒙、「妖精的尾巴」中的纳兹·多拉格尼尔等人气角色的柿原彻也担当。此外,剧中椿的下位吸血鬼绵贯樱哉,会由铃木裕斗负责配音。

    「吸血鬼仆人(Servamp)」由田中Strike原作,并于「月刊Comic Gene」2011年7月号杂志上开始连载,单行本已经推出了8卷。该作讲述了以“简单”为座右铭的高中一年级生城田真昼,某一天在路边捡到了一只黑猫,并命名为“小黑”。但是,那只猫真身竟然是吸血鬼。而与小黑定下了契约的主人真昼,也卷入到了吸血鬼之间的争斗中。

【CAST】
城田真昼:寺岛拓笃
小黑:梶裕贵
有栖院御园:下野纮
Snow Lily:堀江一真
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岛崎信长
Lawless:木村良平
千驮谷铁:小野友树
休·泽·达克·阿尔加诺三世:村濑步
椿:铃木达央
贝鲁琪雅:松冈祯丞
JEJE:津田健次郎
有栖院御国:柿原彻也
绵贯樱哉:铃木裕斗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