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爆音少女!!」定档4月,上田丽奈献声主人公羽音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5 18:5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爆音少女!!」定档4月,上田丽奈献声主人公羽音 


    根据秋田书店出版的杂志「月刊Young Champion烈」2016年1月号上的情报,由织本任那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爆音少女!!」确定将在明年4月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SUN电视台等机构。另外,曾献声过动画「圣剑使的禁咒咏唱」中的艾蕾娜·阿尔莎维娜、「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中的凤樱花等角色的上田丽奈,将负责为剧中主人公佐仓羽音配音。

    「爆音少女!!」原是于秋田书店发行的杂志「月刊Young Champion烈」2011年第3期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其单行本已经推出了6卷。该作讲述了入读丘乃女子高等学校的高中一年级生佐仓羽音,由于性格非常文静,平日里悠闲自在,因此至今与摩托车无缘。开学的第一天,在她骑着自行车经过上学途中的爬坡道时,感受到了同身边摩托车的明显差异。于是开始对摩托车感兴趣的她,与已开始骑车上学的同学天野恩纱一起加入摩托车社,并以考取驾照为目标,开始了一场欢乐校园喜剧。

【CAST】
佐仓羽音:上田丽奈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