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OP曲抢先听,冬番「最弱无败神装机龙」PV第2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5 18:5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OP曲抢先听,冬番「最弱无败神装机龙」PV第2弹公开 


    行将于2016年1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最弱无败神装机龙」,公开了第二弹宣传影像。其中,能够听到由歌姬TRUE为本作献唱的片头主题歌「飞龙的骑士」的部分片段。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原作轻小说由明月千里执笔、春日步负责插画,其最新的单行本第8卷定于明年1月15日发售。该作讲述了遭遇灭亡的阿卡迪亚帝国的原王子路克斯,在某一天意外地飞入了王立士官学园女子宿舍的浴室,并将阿提斯马塔新王国第一王女莉姿夏尔蒂推倒。惹恼了她的路克斯只得接受使用装甲机龙进行的决斗。所谓装甲机龙,就是从被发现的遗迹中挖掘出的古代兵器,并包覆着模仿传说之龙的机械装甲。于是,围绕着王立士官学园的贵族子女们的“最强”学园幻想战斗就此开始!

【PV2】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