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OP&ED主题歌抢先听,TV动画「虹色时光」官方PV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5 18:5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OP&ED主题歌抢先听,TV动画「虹色时光」官方PV公开 


    以水野美波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漫画为原作,并即将于2016年1月起开播的电视动画「虹色时光」,公开了一段官方宣传影像。其中,在前半部分便能听到由“Sonar Pocket”演唱的本作片头曲「Best Friend」;而在视频的后半部分,由剧中四位主要人物共同演绎的片尾曲「Rainbow Days」也得以披露。

    「虹色时光」原作是水野美波在「别册玛格丽特」2012年2月号上开始连载的少女漫画,其单行本已经发行了10卷。该作是水野的第一部连载作品,其围绕着羽柴夏树、松永智也、片仓惠一和直江刚四个关系亲密的男高中生,描绘了他们的日常喜剧故事。

【PV】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