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2期定于来年4月播送,虚渊玄参与剧本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2 18:1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2期定于来年4月播送,虚渊玄参与剧本 


    根据今天在日本新宿举行的活动“超人Friday Night”上传来的情报,动画「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决定制作二期,并预定于2016年4月起播送。另外,有在场的参与者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表示,知名剧作家虚渊玄也会加入到二期的剧本事宜中。

    「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是一部由骨头社BONES、会川升原作,水岛精二出任监督,于今年10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作品。该作以被称为“神化”的架空年代,于战后20余年迅速发展的日本为舞台,描绘了所属于负责发现、确保、保护和安全管理“超人”的厚生省外部团体“超过人口审议研究所”的主人公人吉尔朗,为了保护“超人”群体而与巨大化的宇宙人和怪兽进行战斗的姿态。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