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虹色时光」明年1月10日起开播,每集15分钟,半年番确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2 18:1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虹色时光」明年1月10日起开播,每集15分钟,半年番确定 


    根据集英社出版的杂志「别册玛格丽特」2016年1月号上的情报,计划于明年年初播送的电视动画「虹色时光」确定了具体的播出时间。该作预定于日本时间来年1月10日晚十点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其后读卖电视台、札幌电视台、中京电视台等机构也将陆续播出这部作品。同时,本期杂志还披露了它会是一部播送两个季度、每集15分钟的动画作品。

    「虹色时光」原作是水野美波在「别册玛格丽特」2012年2月号上开始连载的少女漫画,其单行本已经发行了10卷。该作是水野的第一部连载作品,其围绕着羽柴夏树、松永智也、片仓惠一和直江刚四个关系亲密的男高中生,描绘了他们的日常喜剧故事。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