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代号D机关」2016年4月开播,追加STAFF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1 18:52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代号D机关」2016年4月开播,追加STAFF公开

    根据柳广司所著的间谍推理小说「代号D机关」(又「JOKER GAME」)系列改编而来的同名TV动画,目前确定将于2016年4月起正式播出!同时,该作的追加TAFF情报也一并得到公开。据悉,本作的系列构成兼脚本会由代表作有「排球少年」系列、「银之匙」系列的岸本卓负责,来年1月开播的TV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及「PRINCE OF STRIDE ALTERNATIVE」的系列构成正是由其担当。动画人设兼总作监是曾担任「罪恶王冠」部分话数总作画监督一职的矢萩利幸,由其所绘的动画主视觉图也于本次一并得到披露,详见上图。本作的音乐会由负责过「寒蝉鸣泣之时」系列、「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等作BGM的知名作曲家川井宪次创作,而音响监督则是岩浪美和,其余STAFF信息请见下方。

    「代号D机关」以昭和初期为舞台,主要描写了帝国陆军的“间谍代表”结城中佐所设立的间谍养成学校「D机关」的活跃表现。该作曾荣获「这本推理小说真厉害!」2008年度的第2名、第30届吉川英治文学新人赏、第6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赏以及“周刊文春推理小说Best 10”第3名的佳绩。原作系列累计早已突破100册,插图由森美夏绘制,而TV动画的角色原案则由三轮士郎提供。

【STAFF】
原作:柳广司「代号D机关」系列(角川文库・KADOKAWA刊)
监督:野村和也
系列构成・脚本:岸本卓
角色原案:三轮士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矢萩利幸
主研究员:白土晴一
美术监督:谷冈善王
美术设定:成田伟保
3DCGI:Sublimation
色彩设计:野田採芳子
特殊效果:村上正博
摄影监督:田中宏侍
编辑:植松淳一
音乐:川井宪次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