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2016年播送TV动画「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CAST确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0 21:5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2016年播送TV动画「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CAST确定 


    计划于2016年播送的电视动画「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确定了其主要的配音演员人选。据悉,本作主角伊库塔·索罗克会由曾塑造过动画「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一方通行、「会长是女仆大人!」中的碓冰拓海等人气角色的冈本信彦担当配音;而目前正在电视动画「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中出演女主角久远的种田梨沙,以及正在「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中献声香风智乃的水濑祈,则将分别为雅特丽希诺·伊格塞姆和夏米优·奇朵拉·卡托沃马尼尼克二人配音。另外,金本凉辅、间岛淳司和千菅春香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原作是宇野朴人执笔的轻小说作品,其单行本已经推出了8卷。该作以实体存在的精灵作为人类伙伴而共生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卡托瓦纳帝国的少年伊库塔·索罗克整天睡着午觉、游手好闲、性喜渔色地过着慵懒的日子。而如此的伊库塔由于与军部的名门伊格塞姆出身的、原先是互为青梅竹马的少女雅特丽希诺有过约定,于是不得不去准备参加高等军官考试。但出人意料的是,他日后竟摇身一变成为了帝国史上首屈一指的名将……

【CAST】
伊库塔·索罗克:冈本信彦
雅特丽希诺·伊格塞姆:种田梨沙
夏米优·奇朵拉·卡托沃马尼尼克:水濑祈
托尔威·雷米翁:金本凉辅
马修·泰德基利奇:间岛淳司
哈洛玛·贝凯尔:千菅春香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