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来春开播,追加CAST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0 21:5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来春开播,追加CAST发表 


    由听猫芝居执笔、并在电击文库发行的轻小说「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其电视动画版确定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播送。同时,剧中的秋山奈奈子和齐藤结衣二位人物,分别将由曾于去年出演过电视动画「白箱」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的今井绿的大和田仁美,以及塑造了「Love Live!」中的绚濑绘里一役的南条爱乃负责配音。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是一部网络游戏题材的人气作品,其单行本已经推出了8卷。该作讲述了有着——向网上的女性告白,可惜对方是人妖——这样的黑历史的少年英骑,这回竟然被网上的女性告白了。不会是黑历史的重演吧!?没想到名为“亚子”的对方结果真是如假包换的美少女玉置亚子。但是她分辨不了现实和虚拟世界的区别,是一个有交流障碍的女生。为了更正这样的她,英骑和同伴们行动了起来……

【CAST】
西村英骑:丰永利行
玉置亚子:日高里菜
濑川茜:水濑祈
御圣院杏:M·A·O
秋山奈奈子:大和田仁美
齐藤结衣:南条爱乃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