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血型君」TV动画第4期决定于2016年1月11日起播送!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10 21:5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血型君」TV动画第4期决定于2016年1月11日起播送! 


    电视动画系列「血型君」,决定将于日本时间2016年1月11日深夜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SUN电视台等机构先后开始播送。同时,该作的主题歌「再见满月」也确定会由在剧中担当旁白的鸣海杏子演唱,收录此曲的单曲唱片预定会在明年2月24日发售。

    「血型君」的灵感出自一位名为“Real Crazy Man”的韩国人之手,故事围绕着“A”、“B”、“O”和“AB”四种不同的血型,对它们的各种日常进行观察。通过本作,可以了解到不同血型所对应的性格、优缺点、恋爱和生活方式的差异。该作的第1期和第2期动画分别已于2013年4月至6月、2015年1月至3月间播出,合计25集;而它的第3期动画则在今年10月起开始播送。

【STAFF】
原作:「血型君」系列(EARTH STAR Entertainment 刊)
著者:Real Crazy Man
监督:大山佳久
系列构成:山下宪一
角色设计:平峰义大
演出:新田靖成
动画制作:Assez Finaud Fabric./feel.+ZEXCS
制作:EARTH STAR Entertainment

【CAST】
A型君:福山润
B型君:中村悠一
O型君:石田彰
AB型君:柿原彻也
A型酱:悠木碧
B型酱:堀江由衣
O型酱:小林优
AB型酱:中原麻衣
旁白:鸣海杏子

【主题歌】
第4期:さよならフルムーン/鸣海杏子
单曲发售日:2016年2月24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