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三者三叶」2016年春开始播送,STAFF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08 18:42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三者三叶」2016年春开始播送,STAFF公开 


    由出品过「未确认进行式」的作者荒井樱桃执笔的四格漫画「三者三叶」,其动画版计划于2016年春季开始播送。据悉,该作会由木村泰大执导,子安秀明和山崎淳分别担当系类构成和角色设计。而已在今年先后参与制作「可塑性记忆」、「干物妹!小埋」等动画的制作公司“动画工房”,将会担当这一次的动画制作要务。

    「三者三叶」是在「漫画闪光时间」2003年2月号上开始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单行本已经发行了11卷。该作围绕着元气大胃王小田切双叶、如天使般的恶魔委员长叶山照,以及家道中落的前名人西川叶子,这三位名字中有“叶”构成的女生,描绘了她们可爱而愉快的日常模样。这部作品的标题源自四字固定短语“三者三样”。

【STAFF】
监督:木村泰大
角色设计:山崎淳
系列构成:子安秀明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