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新作动画「舞武器舞乱伎」CAST揭晓,小林裕介、小泽亚李领衔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08 18:4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新作动画「舞武器舞乱伎」CAST揭晓,小林裕介、小泽亚李领衔 


    计划于2016年1月9日夜间于东京都会电视台、AT-X、BS11等机构开播的动画「舞武器舞乱伎」,发表了其主要的配音演员名单。据悉,曾塑造过动画「晨曦公主」中的苏芳、「亚尔斯兰战记」中的亚尔斯兰等角色的小林裕介,将献声一希东;曾出演过动画「月刊少女野崎同学」中的佐仓千代、「学园孤岛」中的惠飞须泽胡桃等人物的小泽亚李,将为朝吹黄金配音;而曾献声过动画「斩·赤红之瞳!」中的塔兹米、「六花的勇者」中的阿德雷特·麦亚等角色的齐藤壮马,将担当野野柊一角。另外,石上静香、小松未可子、潘惠美、津田健次郎、日笠阳子等多位人气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舞武器舞乱伎」又名「BUBUKI·BURANKI」,是曾出品过动画「苍蓝钢铁战舰」、「乌瑟的穷困生活」系列的三次元(SANZIGEN)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十周年的纪念作品。该作讲述了时隔10年回到本国的少年一希东,在某一天突然被武装了的男子袭击,并囚禁了起来。而对遭遇如此境地的东施以援手的则是青梅竹马的少女朝吹黄金,她右手的形态犹如手持着“舞武器”。得知了“舞武器”的存在,并知晓自己也能使用它的东,与邂逅的同伴们一起,为了能让被称为沉睡于地下的“王舞”——巨龙舞乱伎复活而行动了起来。

【CAST】
一希东:小林裕介
朝吹黄金:小泽亚李
野野柊:齐藤壮马
扇木乃亚:石上静香
种臣静流:小松未可子
万流礼央子:潘惠美
的场井周作:津田健次郎
间绝美:日笠阳子
新走宗也:木村昂
石蕗秋人:兴津和幸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