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冬番「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新追加CAST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04 16:5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冬番「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新追加CAST发表 


    预定于2016年1月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昨夜发表了多位新追加的配音演员名单。据悉,剧中第八系负责人舩坂康晴一役,确定会由塑造过动画「钢之炼金术师」中的罗伊·马斯坦、「寒蝉鸣泣之时」中的富竹次郎等经典形象的大川透担当;朴素而不太说话的操作人员天野圆,将会由献声过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泽村·斯潘塞·英梨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的艾丝·华伦斯坦等角色的大西沙织出演。除此之外,鸟海浩辅、绿川光、大原沙耶香和山下大辉等实力派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是由谷口悟朗出任总导演的新作原创电视动画。该作将舞台设定在了一部分都市陷入泥潭的东京,以描绘使用高出力、强化外骨骼“Willware”来反犯罪的第五特别公安科第三机动强袭室第八系的活动。

【CAST】
黑骑猛:岛崎信长
濑名飒一郎:樱井孝宏
花咲里麻美:小泽亚李
星宫遥:石上静香
山吹凛:仓田雅世
八条司稀:村田太志
山吹阳:相坂优歌
缪托斯:花江夏树
舩坂康晴:大川透
天野圆:大西沙织
协会桑:鸟海浩辅
稻城光太郎:绿川光
小凑惠里子:大原沙耶香
道克:山下大辉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