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CAST发表,土屋太凤、满岛真之介共演一人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03 18:3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CAST发表,土屋太凤、满岛真之介共演一人 


    由三部敬原作漫画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此前已经确定会在2016年1月7日起登陆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今天,该作的配音演员情报正式得以发表,其主人公藤沼悟一角会由土屋太凤和满岛真之介二人共演,这也是他们两人首次挑战声优的工作。据悉,前者将献声10岁的藤沼悟,而后者则将出演29岁时的他。

    另外,曾塑造过动画「刀剑神域II」中的绀野木绵季、「终结的炽天使」中的克鲁鲁·采佩西等角色的悠木碧,将出演剧中雏月加代一役;曾献声过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丹生谷森夏、「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波岛出海等人物的赤崎千夏,将为片桐爱梨配音。同时,大地叶、鬼头明里、水岛大宙等实力派配音演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原作目前正在角川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连载,单行本已经推出了6卷。而在此番动画化之外,由藤原龙也主演的该作真人电影版也计划于明年3月19日公开。

【CAST】
藤沼悟:土屋太凤/满岛真之介
雏月加代:悠木碧
片桐爱梨:赤崎千夏
健也:大地叶
杉田广美:鬼头明里
修:七濑彩夏
和:菊池幸利
白鸟润:水岛大宙
藤沼佐知子:高山南
八代学:宫本充

相关内容

评论